海半

更文类型乱乱乱,请自行排雷

「乾坤正道」老师怪怪的

勿上升真人

蔡徐坤×朱正廷

蔡老师最近怪怪的。

这是朱正廷在第九次和蔡徐坤“偶遇”之后的总结。

当然了这些偶遇都是蔡徐坤认为的。

“诶,正廷同学,你也来食堂吃饭啊”废话,学校不让点外卖。

“诶,正廷同学你也来上课啊”废话,你这科是必修好吗。

“诶,正廷同学你也回男生宿舍啊”废话,难不成我去女生睡?

“诶,正廷同学你也来图书室借书啊”不然我去食堂借?

“诶,正廷同学…”

朱正廷不止一次的比黑人问号脸还黑人问号脸。

“黄明昊,你说蔡老师最近是不是有点怪怪的”刚刚在宿舍楼下和蔡徐坤第十次“偶遇”的朱正廷,草草回答之后立马跑回寝室。

“正廷你刚说什么?”正在打游戏的黄明昊摘下一边的耳机。

“唉呀,你先别玩了”朱正廷过去一把按下黄明昊的手机。

“不是,大哥我排位赛!”黄明昊看着黑下去的手机屏幕“啊西…”小声反抗。

算了,你是我哥我让着你(才不是因为我打不过你)

“你刚问什么”黄明昊把剩下的那一只耳机也摘了下来。

“蔡老师最近怪怪的”朱正廷一只手挣着幽怨的小下巴。

“怪?你…”黄明昊倒吸一口气“你难道…难道被他…”从位置上站起来,后退几步做出琼瑶剧的样子“被他…哦…我可怜的兄弟…啊!”

被挨了一拳的黄明昊,乖乖的坐了回去。

“我说你这个小脑瓜一天天的都在想什么,其实吧,我怀疑,蔡老师他跟踪我”朱正廷后半句音量突然降低,还神秘兮兮的。

“跟踪?”人送外号温州小机灵的黄明昊现在小脑瓜里充满了疑惑。

“就是…”

等朱正廷把事情过程和黄明昊说明白,黄明昊在心里默默的为朱正廷竖起大拇指。朱正廷母胎单身二十多年不靠实力靠什么!!!

“正廷啊,有没有可能蔡老师不是跟踪你呢,他有可能…”不等黄明昊说完,朱正廷就打断了他。

“不可能!他要是不跟踪我怎么可能总和我遇到”一脸认真。

“嗯…”黄明昊只能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默默攥了攥拳,算了,打不过他。

看来,还是得靠我出马啊

———————————————————————————

一道敲门声响起,一秒的停留,门内响起男人的声音“进”。

“蔡老师”

伴随着称呼,蔡徐坤抬起头,是个男同学,和正廷同学关系好像不错,叫什么什么昊来着。

“同学,找我什么事吗”蔡徐坤停下敲击键盘的手。

“老师,你对我哥哥…”黄明昊一脸暧昧的看着蔡徐坤,眼神里还有“你懂得”

“你哥哥是…”蔡徐坤看着黄明昊,想了半天也想不出来他是谁。

“正廷同学”

这四个字使蔡徐坤的眼神有一瞬晃了一下。

“正廷同学啊,是个好苗子,好好培养一下,不错的”蔡徐坤佯装只是一个老师对同学的关心。

“就这样?”黄明昊温州小机灵的脑子又充满了疑惑。

“ 同学你找我,还有什么事嘛”蔡徐坤假装听不懂的样子。

“嗯…老师再见”我可再令堂的见,既然什么都没有,那么蔡徐坤总和朱正廷“偶遇”,真的是蔡徐坤跟踪啊,这大哥这么恶趣味的吗。

黄明昊十分疑惑的回了宿舍,朱正廷正躺在床上,吃着零食,看着电影,悠哉悠哉。

“正廷,我觉得,这个蔡老师,他很有问题”黄明昊随手把脱掉的外套扔在椅子上。

“我早就觉得了,啧,你又乱扔衣服,还总说自己衣服找不到”朱正廷感觉他和黄明昊在一起就像一个操心的老父亲。

“诶!你说…”黄明昊像想到了什么,朝朱正廷招招手“你说,蔡老师喜欢的会不会喜欢男人…”黄明昊小声的在朱正廷耳边说。

“就算蔡老师喜欢男人,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吗,都什么年代了,你还是这种思想…”朱正廷吧啦吧啦的和黄明昊说了一大堆,完全打断了黄明昊的话。

我的傻哥哥啊。

“我的意思是,蔡老师是不是因为喜欢男人所以才总跟着你”

黄明昊说的还是有点委婉,这下不用挑明朱正廷也能听懂了吧。

“难道蔡老师喜欢男人不跟男人,跟女人”朱正廷这清奇的脑回路。

还是没听懂,黄明昊此时心里是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阿嚏”正在整理教学资料的蔡徐坤突然打了个喷嚏,谁想我了。

蔡徐坤现在被他们形容的很像一个猥琐油腻的中年秃顶大叔。

蔡老师明明是个不过比他们大了个四五岁,颜值身高身材智商情商财富的六好男青年啊。

“算了,去吃饭吗,说了这么多我都饿了”黄明昊揉了揉前段时间腹肌刚刚离家出走的肚子。

“不去,我刚吃了这么多零食,现在不太饿”朱正廷舒舒服服的又躺下了。

“正廷,我不得不说,你和你的姓氏越来越像了”黄明昊临出门前一脸认真。

“黄明昊!你又欠揍了吧!”朱正廷很快的下床跑到门口,但黄明昊已经跑没影了。

———————————————————————————

朱正廷抱着几本向图书室走去,蔡徐坤不知道为什么坐在图书室的门口。朱正廷微微一笑向蔡徐坤打了个招呼。蔡徐坤回给朱正廷一个笑容,比白颜料还要纯净的,眼睛里还有什么的在闪烁的样子。就在朱正廷要进门的一刻蔡徐坤快一步起身帮他推开了们。“谢谢”朱正廷再次回以微笑点头。

朱正廷一路选书看书,蔡徐坤则是一直在问他“正廷,累了吗,要不要休息一下”“正廷要喝点水吗”朱正廷一直在回“不了谢谢”。

今天的图书室也是奇了怪了,一个人也没有。

“正廷”在朱正廷正在找书的时候蔡徐坤突然叫住他。

“怎么了蔡老师”朱正廷嘴上回答着蔡徐坤,手指还在一排书上移动。

“正廷”蔡徐坤又叫了一遍朱正廷的名字。

朱正廷感觉到声音离自己近了好多。

蔡徐坤从背后慢慢抱住朱正廷,隔着布料的温度有点模糊,但还是很温热,至少朱正廷是这么觉得的。

“我…不想只当你的老师了,我想和你在一起”蔡徐坤微微把头靠向朱正廷的肩头,温热气息一点一点的侵蚀着朱正廷的耳周。

朱正廷慢慢从蔡徐坤怀里转过头“蔡老师…”

“我想过很多天花乱坠的词,很多肤浅古板的话语,但都不符合我的心意,我想用最简单的方式向你传达我的爱意,好吗”蔡徐坤就这么让朱正廷直直的看着他,看看他眼底最直白的情绪,是对朱正廷的爱,只对朱正廷的爱。

“正廷…”蔡徐坤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啊!”朱正廷突然醒过来,在床上深呼吸。

“蔡老师,喜欢男人嘛…”朱正廷不可否认的是刚刚蔡徐坤梦里对朱正廷的笑,朱正廷有点心动了。

“呼,朱正廷,去认证你的猜想吧”朱正廷攥了攥拳,给自己默默的打气。

在去蔡徐坤办公室的路上朱正廷三步一回头,向宿舍的方向看了无数次。

最后还是敲响了办公室的门,得到允许后朱正廷鼓起勇气推开了办公室的门。

只有蔡徐坤一个人在办公室。

“内个,蔡老师,我想请教一个问题”朱正廷慢慢向蔡徐坤的办公桌走去。

“正廷同学啊,什么问题,我一定会努力帮你解答的”蔡徐坤看着朱正廷笑了,那个笑和朱正廷梦里的一模一样,朱正廷有一瞬间晃了神。

“蔡老师,是喜欢…男生吗”朱正廷问完问题脸颊和耳朵已经非常红了。因为朱正廷肤色白的原因,看起来不但不丑还有点可爱。

“不是哦”蔡徐坤笑着看着朱正廷,看到他稍稍有点失落的感觉“只不过刚刚好正廷同学是男生而已”蔡徐坤拉过朱正廷的一只手,放到嘴边轻轻吻了吻。

“正廷,我不想只做你的老师了,我想和你在一起,好吗”蔡徐坤看向朱正廷的眼神真挚,没有杂质,只有爱和朱正廷。

和梦里一样的话,一样的眼神。

“好…好”朱正廷懵懵的答应了。

蔡徐坤从椅子上站起来,伸出手揉了揉朱正廷的头发,眼里都是对宠溺最好的诠释。

“宝贝,我这里还有工作,晚上下班带你去吃饭,你是在这里等我还是回宿舍等”刚刚确定关系宝贝都叫上了,你坤哥还是你坤哥。

“我…我回宿舍收拾一下吧”朱正廷还是懵懵的。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路上小心”蔡徐坤最后捏捏朱正廷的手“拜拜”。

回到宿舍朱正廷还缓过来,自己刚刚这是和蔡徐坤在一起了?

脸上刚刚下去点的红色,又因为害羞回来了。

“正廷,你刚去哪了,脸这么红,不管那个了,我刚刚在吃饭的时候又仔细想了想蔡老师的种种行为…”

“我和蔡老师…在一起了”朱正廷慢慢的开了口。

“在…一起?谈恋爱的那种在一起?情侣的那种?”黄明昊的聪明的小脑袋瓜又转不动了。

等等,朱正廷和蔡徐坤在一起了,那自己岂不是白浪费了时间,还白输了一把排位赛。还被队友举报了。

又过了几天,朱正廷办了走读出去和蔡徐坤一起住了。

他还白没了一个室友。

———————————————————————————

文笔不好,还请多关照

评论(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