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半

更文类型乱乱乱,请自行排雷

「乾坤正道」不会不爱你

勿上升真人

蔡徐坤×朱正廷

“从那里开始就从那里结束吧”

“我们在这里相爱,相守…”

“相离”

过了今天,我们就要摘下这个头衔了。

九个人围坐在一张桌子前,谁也不说话。偶尔会有一声憋不住的抽泣。

“forever…”声音有些哽咽沙哑,朱正廷慢慢的抬起头来,不出意外的对上蔡徐坤的目光,又像是故意说给那人听的,一瞬间又模糊的眼眶看不清对面人的表情。

蔡徐坤下意识的想伸手抱抱朱正廷,帮他擦擦眼泪,但是他没有。不会有人知道蔡徐坤用了多大的力气压制住自己。

“NINEPERCENT锁了!”炮仗精就是要坚守岗位到最后一刻,小鬼突然的一句发言,吓了旁边的尤长靖一跳,顺便挨了一巴掌。

有几个人忍不住笑出了声。“小鬼,你真的很欠揍哦”林彦俊少见的露出酒窝指了指小鬼。

“对嘛,你们知道九妹们怎么说咱们吗,九九八十一张嘴,她们这群女人太恐怖了”小鬼的无奈的笑了笑。

“对对对,她们皮到我和你们说那次…”其他七个又开始分享自己和粉丝的相爱相杀,朱正廷出奇的安静,蔡徐坤也是和平时一样,笑笑不说话。平时也这样,大家权当他对粉丝的宠溺。

要不说时间过的快呢,陈立农手机震动了一下,他随手打开看了一眼,已经凌晨五点了,本来还笑着的他,一瞬间表情沉下来。“很晚了,朋友们,不,应该说很早了。”手机屏幕在所有人面前展示出来,气氛好像又回去了。

“走了走了,工作去了,十一号见兄弟们,bro们记住,NINEPERCENT锁了!”潇洒帅气的酷盖王琳凯在离开关上门的那一刻眼角流下了不知道什么。

其他人陆续离开,朱正廷路过蔡徐坤“让一下兄弟”,伸手拍了拍蔡徐坤的肩。

蔡徐坤没说话只是握了握朱正廷的手,低着头,蒙蒙亮的天真的让人什么也看不清。

“正正…你真的不要我了”就在朱正廷要挣脱开蔡徐坤时,蔡徐坤闷闷的开口了。像一只委屈的大猫在求主人的原谅,尽管也没做错什么。

“坤,你说什么呢,我们都是好兄弟啊,十一号见”朱正廷抽出被蔡徐坤握住的手,完成拍肩的动作,很快的离开了。

“正正…我后悔了”蔡徐坤看着关上的门,喃喃自语。

朱正廷感觉自己呼吸道被堵塞了一样,喘不上来气。鼻尖还有点酸,真的是疯了,你干嘛要和他说那个,都忘了不好吗?

刚刚是蔡徐坤的最后一次机会,是蔡徐坤给朱正廷的最后一次机会。但没人这样说过,朱正廷就这样认为了。

朱正廷在工作中不是很积极,要解散了嘛,工作人员也理解。

蔡徐坤也没有再扣舞台细节了,每天练三两遍,就给dancer们下班了。

NINEPERCENT的宿舍到期了,各自是谁的东西都拿走了,虽然那天晚上每个人都时不时拿着一件衣服问其他人这是谁的。

朱正廷做了一个梦,梦到蔡徐坤在一间什么都没有的黑漆漆的屋子里,抱着自己,趁着推开门的一点光亮,朱正廷看到蔡徐坤眼眶红红的和他说“正正,我后悔了”,朱正廷回过神来,蔡徐坤就不见了。

朱正廷醒了,他也是一个人在房间,拿出手机想看时间,手机的光亮刺激的他闭了一下眼,等缓过来,哦,又是凌晨五点多,上次离开他,就是这个时间吧。

不敢再睡了,这比遇见鬼的噩梦还可怕,之前梦到鬼,夜里还能找蔡徐坤撒撒娇,蹭蹭一起睡,以后就要自己安慰自己啦。

后天又要见到他了,该和他说些什么,在台上要不要看他,要不要和他互动,能不能不哭啊。那可是解散诶,就算哭了也没什么的吧。

时间可真磨人,想让它慢点它非快,想让他快点它就跟慢。所以,很快的十一号就到了,要彩排了。

“来NINEPERCENT过来一下,NINEPERCENT”蔡徐坤拿着团歌的歌词坐在一边叫他们其他人。

“爱是好兴趣,你是好东西”范丞丞就算对歌词也要皮一下。

“只想要吻你吻到两人都不分开”当时录歌的时候,他们可是满心都是对方。

录口白时蔡徐坤想,为什么一定要是girl呢,难道boy不可以吗,所以他选择了不念girl,但制作老师觉得少点什么,要他加上去。

九个皮孩子聚在一起总会闹的,比如小鬼碰朱正廷一下,朱正廷会对尤长靖说“尤长靖他欺负我”,然后上演品如大戏。蔡徐坤看着他们有点恍惚,以前朱正廷不管多远都会跑到蔡徐坤身边然后软软的说“坤~小鬼欺负我”,这时范丞丞就会拿出怼尤长靖的话“你好恶心哦”来怼朱正廷,再挨一记断掌。

所以,到底是什么地方出问题了,他们会变成这样。

蔡徐坤想不懂。

突然有只手抓住了蔡徐坤的袖子“坤哥,他们欺负我”蔡徐坤瞳孔猛地收缩,转过头,是丞丞啊。坤哥和坤,从称呼上就不一样,蔡徐坤你在期待什么?

“好了,孩子们收,孩子们别皮了”蔡徐坤拍拍范丞丞的手意示他回去。

“再走一遍创新者就休息一下吧”

那时的正正还是短头发呢,想想有天晚上朱正廷没有给蔡徐坤发搞笑的视频或者吃的,而是一张自拍,趴在床上乖乖的,短头发。

“我去,这也太帅了吧”蔡徐坤在另一头的屏幕前很宠溺的笑,正正太可爱了啊。

“当lan了”好像打字表现不出朱正廷的开心,他发了条语音,用塑普。

“宝贝你的普通fa很有进步”

同样塑普的两个人相互嘲笑。

朱正廷的普通话还是那样,但蔡徐坤不会再说他有进步了。

创新者选来选去,还是几乎老样子的表演了。

迷迷糊糊的,第二天要到了。

过了今天,我们就真正的没有共同出现的身份了。

花店不开了,花继续开,你不在了,还要我怎么爱啊。

朱正廷还是哭了,解散和分手,两重的打击,让他在台上就差点泣不成声。

蔡徐坤也哭了,没有出声,不动声色。

朱正廷还是选择在能看清时看了蔡徐坤一眼,他也该轻松了吧,没有这么多要管的团员,也没有自己每天粘着他了。

他该有自己的生活,他还要追求自己要的完美舞台,他就是舞台的王,就像他说的,“年轻一代,我就是王”,他是王,他不该在有灵感时因为要哄自己而放弃。

蔡徐坤左看了看,右看了看,余光瞥到朱正廷,要是以后他再哭没人哄怎么办啊,范丞丞和黄明昊那两个小孩,算了,他们长大了,相信他们吧。

“诶?我们要不回大厂看看吧”尤长靖突然提到,“我们悄悄去,谁也不告诉”

“好啊”“当然了兄弟”结束后的后台又热闹了起来。

“那我们…”“买机票Let's go!”“兄弟们把你们那些很酷的衣服收起来,越简单越好,谁也认不出来”

说做就做了。

命运的安排朱正廷和蔡徐坤的座位向挨。

偷偷摸摸的溜出去,去机场,登机,朱正廷上了飞机就带上了耳机,他不知道要和蔡徐坤说什么了,蔡徐坤摘下朱正廷耳朵上的一只,带到自己耳朵上,那里面是《梦》。

朱正廷慌张的抬起头,蔡徐坤低头笑了笑。

梦的过程,朱正廷都在,在大厂时蔡徐坤向朱正廷表白,朱正廷和蔡徐坤说:如果在天亮前下了一场雪的话,我就和你在一起。蔡徐坤就去许愿了,真的下雪了,大厂也不是一个不会下雪的城市。

后来,每每看到朱正廷的笑,蔡徐坤有了把这首歌写下来的想法。看到蔡徐坤写下了not in love with you,就算英文再不好朱正廷也知道这是不爱你的意思。

“正正,梦都是相反的”蔡徐坤捏了捏朱正廷的脸,手感不错,笑了笑“我不会不爱你的”。

后来和别人说起的时候,他把男孩换成了一个虚拟的女孩,他才不要把和正正的故事告诉别人呢。

朱正廷干脆把仅剩的耳机摘了下来,管他放什么,他听不到。就是不知道。

出了机场一波周折还是到了大厂。

“哇,它没变诶”“快快快,帮我拍照”“我也要合影”

其他人忙着合影留念,告别挥手。

“正正,真的要这样吗,我们不可以再商量商量吗”蔡徐坤挡在朱正廷前面,眼角还带着一丝泪光,我说过,我不会不爱你的。

“从哪里开始就从那里结束吧”朱正廷抬头看着那栋建筑,没有谁比那年冬天的男孩更熟悉它了。

“我们在这里相爱,相守…”蔡徐坤怎么可能就这么离开朱正廷呢,他甚至不知道为什么要离开。

“相离”朱正廷官方的一笑。

“啊!我也要拍照”然后跑到人群里。

朱正廷举起手机,看起来是自拍,其实他偷偷的拍了一张蔡徐坤现在那里的样子。最后一次偷拍他了。

后来蔡徐坤一直都没有绯闻,被问起有没有谈恋爱的想法。

他说,暂且还没有,我想等一个对的人,如果等不到,那就一直等。

All I do is wait wait wait

You are the one I'm waiting for .

我说过的,我不会不爱你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